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铜梁一居民楼发生燃气爆燃事故 2人受伤
03-31 19:40: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30日早上7点钟左右,铜梁区白龙二支路一居民家中,发生天然气爆燃事故,并引发大火,造成2人受伤,业主家中严重受损。

居民楼业主曹女士告诉第1眼-630记者,早上7点左右,她还在卧室休息,突然听到自家厨房传来一声巨响。

此次事故中,曹女士的丈夫和母亲被大火烧伤,正在铜梁区人民医院接受救治。曹女士的丈夫说,早上7点左右,他第一个起床,到洗手间准备洗漱,当他打开热水龙头几秒钟后,就发生了爆炸,整个房子都出现剧烈的颤动。

曹女士说,厨房燃气发生爆燃后,一个巨大的火球瞬间从厨房窜出,随后客厅和其他两间卧室开始起火燃烧,并产生大量浓烟。

第1眼-630记者在现场看到,曹女士家中卫生间的天花板已被震落,厨房的门窗玻璃被震碎,客厅、卧室都被大火烧得面目全非。据了解,曹女士一家居住的是一栋老式居民楼,入住有10多年时间。

目前,当地安监、公安等部门,正在对这起爆燃事故进行调查处理。而类似的案例,我们以前也曾报道过多次,在这里,要再次提醒大家:燃气设备和管线,使用时间长了,容易产生破损,导致漏气,一旦家中通风条件不好,就很容易引发爆燃事故,因此,加强对燃气设备、设施的检查很有必要,发现隐患及时排除,这样才能确保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 铜梁一居民楼发生燃气爆燃事故  致两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