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马9年|赛事拉动商业,重马尝试奇葩跑,开发大IP
03-31 15:29:03 来源:上游新闻

随着重马的品牌度和影响力逐年增加,每年的重马,企业和各大品牌也看准这一机会,带着员工在赛道上秀一把风采,一来增加企业凝聚力,同时也能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今天的重马赛道上记者看到,流浪地球、女超人、世界名画、鱿鱼精、日历哥……脑洞大开的设计和造型吸引了无数闪光灯。

1.jpg

2.jpg

3.jpg

“我们今年是第一次参加重马,一来带员工感受一下氛围,其次也希望借这个大平台展示一下企业风采。”重庆贵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媛婷表示,他们是做贵州特色菜系的,所以这次也选择了身着贵州苗族服饰参加重马。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重马和商业的结合更加突出。重庆重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表示,比如今年首推的“奇葩跑”赛制,30个团体跑名额,通过报名或是赞助的方式加入。报名成功后,重马组委会邀请专业的造型团队为参赛团体进行造型、设计以及排练。

据悉,这也是重马大IP商业开发的一种新尝试。李伟表示,马拉松和商业的融合会越来越紧密,通过赛事拉动商业、旅游助推经济发展,也是重马的重大价值。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作为重马的重要配套展会,今年的“重马体博会”共接待观众约10.7万人次。三天体博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00多家参展商,“展期三天仅现场成交金额就超千万元。”体博会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部分展商还在现场达成了合作意向,意向订单金额近亿元。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