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响水爆炸事故后 盐城研究规划建设重新谋划定位
03-31 19:50:2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据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盐城发布”消息,盐城市3月30日在响水召开陈家港镇事故后规划建设工作会议。市长曹路宝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汲取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重新谋划定位,着眼长远,高水平规划建设陈家港镇,加快实现乡村振兴。

会议指出,陈家港镇在规划建设管理上存在较大短板,基础设施投入不足,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较差。

会议强调,陈家港镇要推进宝武精品钢、德龙不锈钢等重大项目协调发展,着力打造国家级现代化钢铁产业基地;要加快融入滨海港工业园区总体发展战略;要充分利用河海联动出海口的宝贵资源,构建现代物流体系,服务片区发展。

前述消息称,会后,盐城市长曹路宝到陈家港镇立礼村现场察看受损房屋修缮情况,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狠抓工程质量,确保所有轻微受损房屋迅速修复到位。

此前,3月21日14时48分许,位于响水县陈家港化工园区的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特别重大爆炸事故,造成多人死伤。

原标题:盐城专题研究陈家港镇爆炸事故后规划建设工作,重新谋划定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