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手租车逆向停在斑马线,尴尬的是车启动不了了
03-30 21:36: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3月29日下午2点50分左右,沙区双碑立交桥下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汽车逆向停在斑马线上,动弹不得,幸亏现场民警和过路群众帮忙,才解除了险情。

当时,一辆电动车从大学城到双碑下道后,准备开往沙坪坝方向。驾驶员是名新手,对道路不熟悉,结果错过了路口。按说驾驶员这时应该围着立交桥下的转盘掉头,可他却把车开进了逆行车道。

闯入逆行车道后,驾驶员也慌了神,他把车横着停在了斑马线上,然后又猛然倒车,差点撞上一位正常过斑马线的市民。这番操作把周围的人吓了一跳。

此时,正在附近巡逻的双碑派出所民警赶到,要求驾驶员赶紧行驶到正常路段,不过尴尬的一幕发生了,这车启动不了了,横在斑马线上动弹不得。

在民警和周围群众的帮助下,这辆车被推到安全地段。

驾驶员向盼达用车公司询问解锁流程后,才重新启动汽车。驾驶员告诉民警,他开车的时间不长,这辆盼达用车也是才租的,对车况不熟悉,遇上突发情况后,自己手忙脚乱,处置不当,险象环生。民警提醒租车的市民,一定在使用前,检查车辆,熟悉车况,以免发生类似险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新手租车遭遇突发状况 更尴尬的是车启动不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