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马9年|中国马拉松大满贯颁奖盛典落户重庆 重马获创新奖
03-30 19:10:59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是重马第九年,也是2019赛季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的轮值主席。3月30日下午,本届中国马拉松大满贯颁奖盛典落户重庆,并在重马体博会上举行。重庆国际马拉松也获得第一赛季创新奖。

QQ图片20190330191154.jpg

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创建并主办的中国最高等级的马拉松系列赛事之一,其目的在于整合中国优秀的马拉松赛事资源,树立中国马拉松精品赛事办赛标准,推动中国马拉松赛事国际化,规范化,市场化的运作与发展。记者了解到,中国马拉松大满贯不断完善会员积分制,在每个赛季为中国籍专业运动员和大众跑者设立260万元人民币的高额奖金,创下国内马拉松项目奖金之最。

QQ图片20190330191202.jpg

2017-2018赛季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四站五场比赛已经圆满结束,记者从今天的中国马拉松大满贯颁奖盛典上看到,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也获得第一赛季创新奖。此外,北京马拉松、广州马拉松赛、武汉马拉松分获第一赛季形象奖、合作奖以及传播奖。

“重马年年做,但是每年必须有所提升,有所创新。”重庆重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多次强调,重马要一年比一年有所进步。今年重马赛事重视并倡导绿色环保,在赛事主题“渝跑越爱”的基础上推出绿色赛事理念“渝跑越环保”,以期在精彩比赛的同时,保持城市环境的整洁卫生,因此主办方首次引进小黄狗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帮助解决赛事产生的垃圾回收清运问题。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