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证实取消AirPower:无法符合标准
03-30 15:20:38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苹果官方30日中午向中新经纬客户端证实,苹果已经取消了AirPower,原因是无法符合其高标准。

苹果的声明指出,Apple 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Dan Riccio 表示,“历经多次努力的尝试,我们总结出AirPower 仍无法符合我们的高标准,并已经取消了这个项目。我们诚挚地向那些期待这次发布的用户道歉。我们始终坚信无线是未来发展趋势,并致力于推动无线体验的发展。”

苹果的声明并未给出Air Power取消的具体原因。据外媒TechCrunch的报道,苹果放弃AirPower,还是因为没有攻克技术难题。在狭窄的空间内,同时放上三个3D无线感应线圈,空间有限不利散热,导致产品工作时,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对电池有不好影响,比如会降低充电功率,或者引起电池爆炸等。

据了解,苹果一直在尝试解决发热量大的问题,最终也没有搞定,所以选择放弃。还未发售就结束一款已经发布的产品,这在苹果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苹果于2017年首次宣布推出iPhone X、iPhone 8和AirPower。iPhone X是苹果最早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当时,苹果表示将在2018年推出AirPower。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本周发布了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新版AirPods。在新AirPods的包装上还提到了AirPower。

原标题:苹果证实取消AirPower:无法符合标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