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区互联网界联合会成立 规上互联网企业达50余家
03-22 20:37:5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86366_副本.jpg

3月22日,渝中区互联网界联合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渝中区互联网界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机构,李滨虹当选联合会第一届会长。

渝中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介绍,2018年渝中区互联网产业规模43.8亿元,占GDP的7.3%,规模以上互联网企业达50余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

据了解,渝中区互联网界联合会主要由从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工作的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和致力于推动渝中网信事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组成,是经渝中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联合性社会团体。目前有会员97家,涵盖网络安全、新媒体、大数据智能化、电子商务等各领域的重点企业和优秀人才。

上游新闻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