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深耕重庆,金蝶软件将在重庆推工业互联网
03-22 19:39:03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322193324.jpg

又有一家IT企业入渝发力大数据。3月21日,在重庆举办的“云腾超越,共赢云未来——2019金蝶智数转型(重庆)”高峰论坛上,金蝶软件与重庆市经信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重庆企业上云政策,共同助力企业上云上平台,推动重庆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行业发展。

作为国家工信部指定“百万企业上云行动合作伙伴”、国内企业级SaaS云服务行业的领导者,金蝶软件宣布让利6000万大力支持重庆企业上云,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促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

金蝶软件负责人表示,重庆市是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当前正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发展大数据智能化产业,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促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在大数据、云技术、智能化等领域有巨大的发展机会。

QQ图片20190322193313.jpg

该负责人表示,随着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与融合,数字化管理、数字经济已成燎原之势。全新的技术、应用和模式,都将在日常生活、工作以及管理过程当中不断体现。金蝶多年前就在积极进行云端转型,致力于推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研究出一整套全方位迎接、引领客户不断向数字化企业转型,成就数字化企业的路径、方法、策略、方案以及产品。数字化企业的成长和发展,也将伴随着企业管理的重构。

记者了解到,始创于1993年的金蝶软件,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国际调研机构IDC数据显示,金蝶已连续14年稳居成长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2年在企业级SaaS云服务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金蝶旗下的多款云服务产品获得标杆企业的青睐,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李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