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首届潮流运动节开幕 商圈布局多元化运动业态
03-22 19:50:13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322195238.jpg

3月22日晚7点‬,“首届潮流运动节”在新光天地重庆正式启幕。这是新光天地重庆携渝北区政府、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心中共同打造的体育盛事,同时也是商圈+体育的一次全新尝试,以此探索如何将体育元素融入商圈发展。

2.png

记者在开幕式上看到,重庆唯一专业花式足球队“追足”现场的表演,助阵赛事将活动推向高潮。据悉,本次潮流运动节将从3月22日持续‪至4月7日‬。活动共设“激战青春 沙滩足球三人制挑战赛”、“热血春潮街舞赛”、“极限热浪滑板赛”、“追风少年儿童平衡车赛”四大赛事。

值得注意的是,沙滩足球挑战赛作为本次潮流运动节的主打活动,主办方新光天地搭建了600㎡超大的沙地赛场,营造真正的沙滩足球激情氛围。据悉,活动期间,沙滩足球场将在周末举办射门比赛、滚轮胎大赛等趣味沙滩挑战比赛,现场特别搭建近200㎡的儿童沙滩乐园,免费向公众开放,新光天地APP会员还可至1FA区服务台,免费领取沙滩玩具一套。

此次将潮流运动节搬进商圈,也是体育+的一次全新探索。在采访时记者了解到,以新光天地为例,里面就包括攀岩墙、室内篮球场等多个运动空间,以及近50家国际一线时尚潮流运动品牌。

1.png

近年来,随着体育消费理念的不断强化,商圈购物中心对运动业态的布局愈发重视,眼光也不再仅仅停留在滑冰场和健身馆里,多元化、娱乐化的运动业态已经成为购物中心吸引客流的砝码。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