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机场T3长途汽车站迎来节前出行高峰,今天预计将发送旅客1.5万人次
02-02 14:22:2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49082326481.pn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随着春节的临近,连日来,江北国际机场客流量大幅攀升,旅客吞吐量以及通航架次,两项指标均达历史新高。而到达机场后,通过汽车站、换乘出行的旅客也是急剧增加。今天,重庆江北机场T3长途汽车站、就迎来了节前的公路换乘出行高峰。车站方采取多项措施,为旅客提供舒适、畅通的出行环境。

1549082326480.png

一大早,旅客吴女士乘坐飞机,从江苏无锡到达江北机场。随后,她来到T3长途汽车站,准备乘车到四川宜宾。吴女士说,这里售票窗口增加了比较多,没那么拥挤,也比较方便。  

1549082326628.png

据悉,今年春运是江北机场T3长途汽车站、迎来的第二个春运。车站平时每天发送旅客5000人次,今天预计将发送旅客1.5万人次,是平时的3倍。为保障前来换乘的旅客方便快捷出行,车站方共增派了30名值班人员,加强现场管理和服务;同时,车站共开放了19个人工售票窗口和4台自助售票机,为旅客购票提供便捷。此外,车站每天还增加了300多个班次,以确保旅客的出行。

1549082327288.png

重庆江北机场T3长途汽车站调度中心主任邹文晋介绍,“我们车站投入20名志愿者为旅客服务,渝北区运管处与我们投入100辆应急运力,方便旅客出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春琳 韩承志

原标题:机场T3长途汽车站迎来节前出行高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