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拍搞笑抖音视频宣传禁放烟花爆竹,现在的警察蜀黍都这么会玩吗?
01-29 17:41:35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129180438.jpg

“来啦老弟,平安渝中蜀黍,又双叒叕要啰嗦啦!过年在即,是不是满脑壳全是,放假放假放假!除夕夜!年夜饭!压岁钱!最后再加上一挂任性的小鞭炮好嗨哟!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高潮!然鹅~今年开始,重庆主城地区及部分周边区县城市建成区全面‘禁’放烟花爆竹,渝中区更是365°全方位无死角禁放‘火炮’!无论你是黑的,白的,红的,黄的,紫的,绿的,蓝的,灰的,你的,我的,全都别想啦!”近日,平安渝中抖音号上一段渝中警方自制的语言幽默、形式新颖的禁放烟花爆竹文字混排小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评价:为了宣传禁放烟花爆竹,蜀黍也是蛮拼的!据悉,这只是渝中警方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其中一种方式。

据了解,为加强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减少大气污染、改善城市环境、维护公共安全,根据《重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规定,从2019年2月1日起,渝中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为让全区居民知晓,确保禁放宣传效果,渝中警方制作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新闻通告、文字混排禁放视频、民警拜年禁放视频、禁放海报、禁放漫画等丰富内容,同时,创新形式,从线上宣传、线下宣传、阵地宣传、拓张宣传四个层面开展宣传。

渝中警方政治处民警李想称,除了抖音上爆红的禁放文字混排小视频外,渝中警方还通过传统媒体,@平安渝中 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社区民警微信群,微信朋友圈、渝中电视台滚动新闻,手机报短信,海报,折页,辖区户外广告等共计23种方式开展禁放宣传活动,可谓线上线下,天罗地网,全区覆盖。

“我们通过20多种方式全方位、铺天盖地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就是号召辖区居民行动起来,共同改善城市环境、维护公共安全,让辖区居民安居乐业,共享平安!”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

上游新闻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