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轨道环线、4号线30日起可以用支付宝、微信扫码购票啦!
01-29 16:33:46 来源:上游新闻

804cd882ly1fznj86uz2qj20uy0oqafk.jpg

今(29)日,上游新闻从@重庆轨道交通 获悉,1月30日起,轨道交通环线、4号线两线的327台自动售票机和95台人工售票机支持支付宝、微信扫码购票啦!

据了解,1月16日,轨道交通5号线、10号线已经开通了支付宝和微信扫码支付。后续还将陆续开通重庆轨道APP、中国银行APP、银联云闪付等支付方式哦!按照工作进度,预计今年上半年逐步实现移动支付购票全线网覆盖,年底实现轨道交通移动支付过闸全线网覆盖。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