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天就是腊八节,这里请你喝腊八粥
01-12 16:33: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38492.jpg

腊八将至,年味正浓,位于重庆市涪陵区的美心红酒小镇已经热闹了起来,1月12日,腊八节的前一天,广场中心的长桌上坐满了前来游玩的市民、附近村民和养老院的老人们,免费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在这个冬日的下午也是难得的一件享受事。据了解,腊八节当日,小镇将会有免费发放的腊八粥以及更多精彩节庆活动。

att_1438491.jpg

“腊八粥由莲米、薏仁、黑米、红枣、大米等十几种原材料熬制而成。”正在发放腊八粥的厨师余师傅讲到,老人和孩子吃了腊八粥都会对身体有益,腊八粥也代表着一年的五谷丰登。

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邀请了养老院的老人们,一起来吃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体验这热热闹闹的节庆氛围。

att_1438490.jpg

现场市民表示,能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冬天下午吃上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非常舒服,明天还会再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