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爷爷去世 大二男生想不开从家中窗户跳下:从小爷爷奶奶带大的
01-12 16:43:0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1月9号傍晚6点多钟,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火神庙巷公厕门口,有人从楼上坠下来。 

居民辜先生说,他走出门口时看到,一辆车上躺着一名年轻男子,车子的前挡风玻璃也被砸出了个大洞。

伤者邻居辜先生回忆:“一口的血,在这挣扎一直挣扎,然后就不动了。”辜先生赶紧拨通了120急救电话,还通知了正在上班的车主,邻居章女士。据悉伤者今年20多岁,是南昌某高校的大二学生,最近家里刚刚发生了变故。伤者家属解释:“他的爷爷过世了,他受不了,从小是爷爷奶奶带大的,他思想一下子没转过弯来。”伤者的家属说当天下午,小伙子在房间睡觉,家人都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伤者家属:“我们不知道,他在睡觉。我们在吃饭,他走过来我们以为他上厕所。”直到有民警到家里了解情况,他们才意识到事情不对。伤者家属说:“打开厕所,厕所没人,再一看厕所门窗子,窗子打开了,就这里跳下去的。”

伤者在南昌市第一医院急诊室接受治疗,目前确定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原标题:爷爷去世 孙子一时接受不了从家中窗户跳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