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三层楼高的“擎天柱”带着一批大块头到巴南安家 还原电影中的震撼场景
01-11 21:29:12 来源:上游新闻

TIM图片20190111164145.jpg

"变形金刚是陪伴着80后男孩子长大最熟悉不过的玩具,小时候总梦想有一个比房子还高的“擎天柱”出现在眼前,今天居然在这里见到了!”8日,带孩子到巴文化电影公园游玩的刘先生惊喜地发现一个身高超过3层楼的巨型“擎天柱”,带着他的一群变形金刚伙伴出现公园的广场上,让他和前来游玩的市民感到十分新奇好玩。

TIM图片20190111164140.jpg

据悉,这是把巴南区巴文化电影公园最近刚刚引进的一批巨型电影卡通形象。除了变形金刚系列之外,到公园“安家”的还有象一座小山包的“鲸鱼岛”,以及大家耳熟能详的哆啦A梦、流浪兔、功夫熊猫、蓝精灵、光头强、熊大、熊二等,几乎每个游客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童年最喜欢的卡通人物。

TIM图片20190111164153.jpg

上游新闻记者来站在高达三层楼的“擎天柱”脚下,这个由巨大的车轮、排气管、以及各种废旧汽车零件组合而成巨无霸,让人十分震撼,仿佛一下就置身电影大片之中,在“擎天柱”伟岸身躯下照相、游玩的市民,和他庞大的身躯一比,显得十分渺小,充满了蒙太奇的效果。

TIM图片20190111164151.jpg

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引进这些电影卡通大块头来此“安家”,目的是打造公园的电影文化元素,提升城市文化形象,这些巨型卡通将成为公园景观的一部分,全部免费对市民开放。这些卡通吸引了大批的市民前来看稀奇、照相游玩,周一到周五工作日还比较正常,到了周末就人满为患。为了疏导人流,公园方面表示周末和节假日将实施限流,游玩的市民需要关注公园微信公众号报名排号后,方可免费入园参观游玩。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