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友旗下新品“餐见磨王”上市
12-27 10:20: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让我们红汤作伴,辣得潇潇洒洒……天友乳业旗下新品一餐见磨王植物蛋白饮料上市一个月来,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作为和重庆麻辣美食有着“佳偶天成”匹配度的一款饮料,“餐见磨王“口感清新,甜而不腻,绿豆的自然味道丝丝入扣,非常讨喜。

12月25日晚,天友餐见磨王举行上市品鉴会,天友乳业公司总经理费睿、副总经理杨轲以及近百位媒体大V、餐饮达人、粉丝代表齐聚于此,为广大消费者提前把关,细心品鉴,彻底感受了一把“喝磨王,放肆辣”的淋漓畅快,大家纷纷表示:天友餐见磨王,让麻辣可以更辣!让美食可以更健康!让生活可以更美好!

QQ图片20181227095455.png

天友乳业餐饮事业部负责人邓凯表示:餐见磨王摒弃了市面上同类型品牌的固化口味,将绿豆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升华,并结合天友乳业深耕植物蛋白品类的多年研发经验与工艺优势,为爱吃辣的消费者带来了畅快吃喝的健康伴侣。

QQ图片20181227095521.jpg

餐见磨王首批上市为256ml玻璃瓶装以时尚有趣为设计追求,,俗称“小磨王”!英文品名—MORFUNS!意为更多乐趣!大胆的黑色配以亮眼的绿色设计,包含四个版本的人设虚拟--“锅霸煮”、“辣荤君”、“赛添椒”、“海胃王”,每一款都是麻辣江湖儿女的真实缩影,与川渝豪爽、火辣、热情、欢乐的餐饮氛围相吻合!

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乳品企业,天友乳业有着丰富的生产营销经验与深刻的消费者需求洞察,最具代表、最被消费者熟知的天友核桃花生牛奶,畅销川渝18年,以其真材实料才有好味道的产品生产理念、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成为一代川渝人童年的记忆,至今仍畅销不衰!

天友乳业总经理费睿表示:餐见磨王继承天友乳业在植物蛋白品类的优势,是天友乳业布局餐饮渠道的第一步,同时也是天友乳业扩展市场版图,填补渠道空缺,强化市场精耕的战略实施,还是天友乳业对重庆市农投集团倡导为消费者创造良品生活环境的目标践行。  

QQ图片20181227095511.jpg

天友餐见磨王的上世,旨在打造一个更贴近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生活状态、更契合重庆餐饮渠道消费氛围、更优质植物蛋白饮品的首选品牌。天友乳业坚信鲜活的原料是有“根”的,这个“根”是健康安全,是畅快体验,同样也是根植于每一个天友人心中坚守品质让爱美好的价值理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