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就为几元停车费 三个女人打成一团
12-08 07:39:1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三个女人一台戏,七嘴八舌话东西。要说这话本身并没有歧视女性的意思,而是说女性擅长聊天,话题多,聚在一起就容易把氛围弄得很热闹。不过,说话如果不注意语气语调,讲究文明礼让,这天就聊不下去,这戏就很不好看。

这段视频是市民在两江新区湖津路上临时占道停车位旁拍到的,三位女姓分别是车主王女士,收费员龙红英,龙红梅姐妹俩。

一场混战下来,车主王女士,收费员龙红梅脸上都挂了彩,被对方的手指甲挖得红一道,白一道,看着都疼。

事情的缘起,是因为八月份王女士只缴了两元停车费,却停了一天的事由,起了争执。

为证明自己的说法,收费员龙红英拿出了手机,拍的全是下班时没开走的车,数量多得很。其中就有王女士的车牌号。

龙红英解释说,不少人来时只交两块钱,说是一会就走,结果一停就是一天,往往收费员下班后车才开走,这样收费员要亏钱。

车主王女士解释说,上次停车费确实有所亏欠,但那是因为临时有事,晚上十一点多钟才完,找不到收费员缴费,自己不是为几块钱故意开溜的人。

王女士认为自己并非有意逃费,而收费员龙红英认为既然有前科,不能再拿两块钱就走人,语气也不善,冲突因此升级。

双方一言不合,冲到了一起,都说是对方先动的手,收费员龙红英的妹妹龙红梅就在附近不远,见状也加入了战团。这当中,旁边商店的经营户也曾上前相劝,可哪里劝得住。

有目击者说,车主王女士的弟弟当时也在场,一直努力相劝,尽量隔开交战双方,表现出了克制、冷静的良好素质。正是有他,三个女人这场混战,最后只伤了两人。

接到报警,当地派出所派员赶到现场,将两方带到所里进行了批评,因为伤不重,互不追究。

收费员下班了,停车费没交够。这种情况,有时候也很难分清到底是车主有意为之,还是临时出了变故。但只要占用了收费停车位,那就自然有支付费用的义务。收费员的态度好与不好,涉及的则是消费感受的好与坏,并不能成为拒绝付费的理由。

当然,双方因为言语不和而大打出手,还都是冲动惹的祸。出了分歧,理应相互体谅和沟通为好。

顺便提醒一下,如今在主城区,有的停车位旁设有电子显示屏,会把欠费车辆列入黑名单,公示车牌、欠费次数、拖欠金额等等信息。车主再次现身时,收费员便可依据名单进行追收。

原标题:就为几元停车费 三个女人打成一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