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SLI重庆Major总决赛下月举行 十六支战队争夺百万美金
12-07 21:01:25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记者7日获悉,2019年1月25日至1月27日,“Starladder Imba Chongqing Major”(简称SLI重庆Major)将在重庆巴南区华熙文化体育中心鸣锣开赛,这是DOTA2官方顶级赛事首次来到3D魔幻都市重庆。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地区的知名战队和选手角逐本场比赛的冠军!

“SLI-Major”是全球Dota2电竞项目的官方甲级联赛,是国际知名的电竞赛事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深厚的粉丝基础和极高的影响力。重庆Major位居2018—2019 DPC官方Major之列,是全年五大Major中的第二站。16支参赛战队将进行1,000,000美金与15,000点DPC积分的争夺之战。其中冠军将会获得4950点积分并独得35万美金。

QQ图片20181207210031.png

SLI重庆Major六大赛区预选赛不久前落下帷幕,15支出线战队业已确定,他们将和布加勒斯特Minor赛事选拔出的冠军队伍一起出战SLI重庆Major。

本次SLI重庆Major线下总决赛场馆将在新晋落成的重庆华熙文化体育中心举办。

QQ图片20181207210038.png

作为北京地标华熙LIVE·五棵松的升级版,华熙文化体育中心在音响系统、屏幕设置与赛事转播技术方面,都实现了与国际无缝接轨!而且这也是国内为数不多具备NHL、NBA、CBA等国际国内顶尖赛事与各种高规格文艺演出资质的体育馆之一!

QQ图片20181207210052.png

六大赛区15支出线战队如下:

QQ图片20181207210058.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