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公布48个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 长安汽车一工厂入选
12-07 19:39:11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市教委下发《关于公布重庆市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公布了重庆48个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

重庆市教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经单位申报、区县推荐、资料审查、实地抽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决定命名巴廉巨地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等48 个单位为“重庆市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

重庆市教委要求,各区县教育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加强管理,履行监管责任,指导本地本行业基地做好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实施工作。

各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加强运行管理、安全保障、课程建设,增强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提高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2018年重庆市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名单

att_1368276.jpg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