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痛惜!大二女孩患恶性肿瘤 面临截肢
12-06 20:56: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来自云阳的王欢是重庆轻工职业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今年11月份,被查出恶性肿瘤,面临截肢的风险。

在大坪医院对面,王欢和妈妈李秀英租了一个只有几平方米的单间,一张大床占据了所有的空间,学习艺术设计专业的王欢正坐在床上画画。

今年十一月份,王欢被诊断出左大腿处有一个恶性肿瘤,如今已经离校半个月,定期到医院接受化疗,并将在两个月后手术。

王欢说,离校的这半个月,她格外怀念校园生活。这周六学校有一场计算机考试,王欢坚持要返校。实际情况却是,王欢的左腿已经无法完全伸直,上厕所都需要母亲搀扶着。

白天在出租屋里,母女两人都不轻易在对方面前流泪。王欢靠在床上画画,母亲李秀英通常就坐在床边做些针线活。李秀英手里拿的是一只鞋垫,她正往上面绣一些花纹,想在女儿康复后,给女儿穿。

尽管王欢十分坚强,但母女二人心里都压着一块大石头。王欢来自云阳农村,爸爸以前打点零工,妈妈在家务农,虽然新农合医保能够报销部分费用,但后期二十万左右的医疗费用,家里实在拿不出来。

电视机前的朋友,如果你们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王欢,可以通过下方的联系方式,与王欢联系。我们也祝愿王欢,能够早日康复,返校学习。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重庆大二女孩患恶性肿瘤面临截肢 她却惦记着周六的考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