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担心超重高速路上卸货,结果让人哭笑不得
11-28 13:26:50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晨报

att_1352436_副本.jpg

见过拼命卸货的,没见过这么卸货的!

11月28日凌晨0时许,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四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接报,沪渝高速陶家坪观景平台内有一大一小货车前后停靠,正在搬运车上货物,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查看了解情况。

到达现场后,种种情况令执法人员心生疑惑,面对询问,大车驾驶员先称其车辆坏了,为不耽误货物运输,找来车辆转运,但对为何不报故障且转运车辆是一轻型货车却解释不通。

最终,驾驶员吐露实情,原来,大车在出湖北白羊塘收费站时,重量已经临近超限,进入重庆境内时,又去加了不少的油和水,驾驶员知道重庆超限治理很严格,担心出收费站时要被超限罚款,就自作聪明叫了辆小货车前来转运部分货物以减轻重量,岂料中途即被发现。

执法人员当即要求立即将货物全部返装回大车,并带至沙子收费站下道过磅。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大车并不超重。

最终,大车驾驶员被进行了相应处理。

通讯员 谭朋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