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世界最大的三个城市中央公园,其中有一个就在我们重庆
11-28 11:23:03 来源:上游新闻

111.jpg

在高楼林立的大城市中,有个大公园是很多城市市民梦寐以求的事。最大的最出名的莫过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不但大面积达340万平方米,而且风格别致,特别引入瞩目。

222.jpg

第二大城市公园应该是英国伦敦的海德公园,占地360多英亩,约160万平方米。

333.jpg

第三大就是位于中国重庆市的重庆中央公园,占地面积153万平方米。

444.jpg

重庆中央公园,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三大的城市中央公园,也是开放性的公园。

555.jpg

虽然排在海德公园后面,但重庆中央公园论气势,一点不比海德公园弱。

666.jpg

重庆的中央公园位于江北机场和悦来会展中心之间,占地达到了2000亩,呈长方形,南北长2400米,东西最宽770米,最窄600米。

中央公园总投资是46亿元,愣是在一片荒凉地上完全人工打造了一片绿洲。

中央公园面积很大,在里面可以骑自行车,跑步,晒太阳,放风筝。但是不要在里面烧烤哦,禁止的。毕竟烧烤污染环境,也污染空气。

上游新闻综合自《地图帝》《百家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