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吓skr人!正看着电视,满屋地砖突然自己动了起来
11-17 16:39: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杨先生坐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听到稀里哗啦的声音,满屋的地砖突然自己动了起来。几分钟的时间,整个客厅的地板砖全都翘了起来。亲眼目睹整个过程的杨先生,顿时有些慌乱。

杨先生家住长寿区晏家社区。第1眼-630记者在他家里看到,客厅里不少地板砖都七拱八翘,不太平整。杨先生说,事情发生在11月7号晚上。当时他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就听到地板传来一阵声响。很快,整个客厅里的地板砖全都翘了起来。

左邻右舍听到了响动,也都前来查看情况。在和邻居们的交流过程中,杨先生得知,他们这栋单元楼里,好几位邻居家里,都出现过类似的情况。比如他们楼下的住户,客厅的地板砖今年夏天,也是突然就翘了起来。

杨先生还注意到,自家的地板,也就是楼下邻居家的天花板,也似乎有一些变形的情况。杨先生担心,是不是房子质量出现了什么问题。

当地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他们帮忙联系了这栋居民楼的开发建设单位——重庆乐至公司。对方也派人到杨先生以及邻居家里查看过。乐至公司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他们初步断定,房屋本身并不存在质量问题,地砖翘起是因为热胀冷缩。

工作人员说,他们去好几家住户家里查看过,发现出现这种情况了的住户家里,地板之间缝隙都太紧了。一旦温差变化较大,就会可能因为热胀冷缩而导致这种现象。至于4楼天花板的变形,工作人员认为,只是涂料层的问题。

记者也咨询了一些装修行业的人员,得到的答复是,如果地砖之间的缝隙太紧,的确可能因为热胀冷缩,而导致突然挤压、翘起的情况。乐至公司工作人员也表示,如果杨先生对他们的结论不认同,可以聘请有资质的鉴定单位,对房屋情况进行鉴定。目前,杨先生也向相关部门反映了这一情况。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地砖自动翘起来 一栋楼里好几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