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今年前十月奔驰销售56.5万台 广州车展继续推出多款重磅新车
11-17 12:21: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6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及smart四大品牌共37款重磅车型耀目亮相2018(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据了解,其中重磅车型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 200 L运动轿车先型特别版炫酷,来自阿法特巴赫的第一款四门跑车,全新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以及新一代奔驰C级轿跑车和旅行轿车7款车型。

QQ图片20181117122223.png

其中,新一代奔驰C级轿跑车和旅行轿车7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36.38万元至53.88万元。新一代AMG C 63和C 43系列,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61.88万元至118.58万元。源承迈巴赫经典设计的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双调典藏型轿车也在本次车展正式上市,为当代创领者奉上尊贵专属的个性座驾,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309.88万元。奔驰E 300敞篷轿跑车同步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71.88万元。

image.png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作为这一高速发展阶段的重要见证者和参与者,也随着中国汽车市场与时俱进,在分享中国市场发展机遇中,赢得了长期健康、稳健、可持续的发展。今年1-10月,我们累计向中国客户交付新车564,945辆,实现了11%的同比增长。”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Nicholas Speeks)先生表示,在梅赛德斯-奔驰,强大的产品力一直是其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重要基石。厂商将与经销商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且物有所值的服务,在“瞰思未来(C∙A∙S∙E)”战略的引领下,奔驰积极推动业务创新,以求持续为客户提供满足并超乎其预期的品牌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