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蟊贼因嘴馋深夜上演“熊出没”盗走价值近万元蜂蜜蜂箱
10-18 10:35: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刘久坤是开州区满月乡人,养殖蜜蜂3年多,这段时间,他追花逐蜜来到了金峰镇富民村。可就在前天(15号)晚上,老刘发现自己摆放在路边的蜂箱少了不少。

8个蜂箱,价值近万元。而在不远处,老刘还发现有摩托车的灯光在闪动,他便一边追一边报警。最后,在附近村民和当地公安机关的帮助下,抓获了一名嫌疑人李某。经公安机关初步审讯,嫌疑人李某对其伙同他人盗窃蜂箱和蜂蜜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接下来,等待李某等人的,将是国家法律的制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原标题:只因嘴馋 深夜上演“熊出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