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赌信任?内蒙女子来渝旅游 花2万多元买玉石连实物都没看到
09-06 14:35: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03170_proc_副本.jpg

从内蒙古来重庆旅游的罗女士(化名)花两万多元买了几块玉石,没过几天就后悔了。她想找这家玉石店退货,可现在她连这家店在哪儿都找不到了。

前天(4日)下午1点过,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沙坪坝烈士墓转盘有一旅游纠纷。

民警来到现场了解到,报警人罗先生的妹妹罗女士是内蒙古人,罗女士和家人前几天从内蒙古到重庆旅游,在白公馆找了一个私人导游报团,旅游过程中,导游就带他们去一玉石玉器店购物,进店后他们就被安排到一房间,有专人对他们进行讲解。

获得信任后,对方就拿出玉器向他们推销,没有任何标价也没有正规质保书,先是便宜两三百的,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以一百多买下,接着又是几千的,又是讨价还价后,又买下了。

最后,推销的人干脆就连实物都不拿出来看,就和他们“赌信任”,说要是信任他,就直接买,罗女士居然真的信任,一下就转了20000多给对方,这边导游又催着要离开了,他们连看都没有看就走了。

回家一看,罗女士感觉到有蹊跷,感觉上当受骗,于是报警求助。民警询问他们这家玉石店地址,他们也记不到。

罗女士说,在上了旅行社的大巴车后,他们也不知道自己被带到了哪里,因此根本不记得那家店的位置。

随后民警把报警人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民警提醒,外出旅游购物一定要小心注意,不喜欢的就不要买,以免感觉上当又后悔莫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