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泳池里摆课桌 “水上”课堂聊环保
09-01 20:51:0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受高温影响,今年秋期的行课时间将延迟到9月6日。在蔺市红酒小镇水上乐园,一堂特殊的“水上”课堂在今天正式开设起来,让孩子们在清凉中学习环保知识和水上自救技巧。

微信图片_20180901201625

微信图片_20180901201635

微信图片_20180901201620

微信图片_20180901201612

微信图片_20180901201631

今天下午,在涪陵蔺市红酒小镇水上乐园,来自涪陵第二中学的30多名学生聚集在一起,泡在清澈的游泳池里,惬意地听老师讲解环保小知识。老师讲解的关于全球变暖和低碳生活的话题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大家边听边举手提问,整个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学习氛围。

随后,来自水上乐园的救生教练还现场示范,为孩子们讲解游泳自救技巧。一堂“水中”课堂下来,同学们既收获了很多课外知识和技巧,也享受了难得的清凉。

原标题:泳池里摆课桌 “水上”课堂聊环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