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业主收到健身小卡片 发现游泳池竟欲建在小区地下仓库内
08-29 18:13: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南岸区万达广场铭邸的业主很担心,他们楼下的一处地下仓库内突然多了一个游泳池,这会不会影响到大楼的安全呢?

在负二楼的地下仓库,记者见到了一个正在建设中的游泳池。业主们说,最近一段时间,频频有人给他们发传单,希望大家去办游泳健身的卡。

为什么在地下仓库修建游泳池,会让业主们这么担心呢?来看看记者拍摄的镜头:画面里有几根承重柱,游泳池一旦修好,这几根柱子就会长期泡在水里,这也是业主们最担心的的问题。

据了解,整栋大楼一共32层,业主们在这里已经住了近10年,当初交房的时候,谁也不知道这里会有一个游泳池。如今过了这么多年,怎么能说建就建呢?

小区物管对这件事情是什么态度呢?随后记者来到了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但是在这里,记者没有见到物管的负责人。

记者采访过程中,健身房的黄经理也闻讯赶到现场,黄经理表示,因为修建游泳池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复,业主们提出意见后,他们已经暂停了游泳池的施工,目前正在找设计院论证。

游泳池的施工虽然暂时停止了,但地下仓库内修建泳池,这样的做法算不算违章建设呢?记者来到了南坪街道违法建筑整治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去现场看过了,并向南岸区规划、建委、房管都去了函。

工作人员表示,是否属于违法建筑,需要相关部门进行调查鉴定,之后,他们会根据结果,按照相应的程序处理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高怡

原标题:地下仓库内建游泳池 业主担心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