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轮车失控翻下山崖司机提前跳车 获救时身上有酒味
08-29 11:44: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三轮车坠下山崖

△救援现场

电瓶三轮车在下山的途中,因为失控眼看就要坠下山崖,司机提前跳车逃生,而另外一名乘客则随着车子翻落,摔成重伤。而司机被众人救起时发现,他身上有一股酒味。

昨天(28日)下午5点08分,璧山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八塘镇五龙乡一辆载有两人的三轮车不幸跌入悬崖,其中一人被困。

璧山消防支队金剑中队的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从北碚往璧山八塘镇的一条盘山公路上,路面上留下了长长的刹车痕迹,似乎出事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失控,最后坠下了山崖。

报警的群众介绍,这辆电瓶三轮车上除了司机外,还有一名乘客,两人都是40岁左右的男性。三轮车在坠崖时,司机提前跳车,并没有受伤,而车上的乘客在车子坠落的过程中,被抛了出来,摔在山间的石头上,伤势较重。有知情的围观群众称,大家将跳车的司机扶起时,闻到他身上有一股酒味,随后司机被赶来的民警带走配合调查。崖下的伤员因为伤势重,无法行动,其他的人下崖后,没有办法施救,于是只能求助于消防。

消防官兵发现,事故车辆坠入山崖下100余米处,沿着车辆坠落轨迹,树木被一一折断,在路边隐约可以看到事故车辆,且路边没有通往山崖下的道路。伤者正躺在崖下一块大石头边,伤者的家属在一旁。

随后,消防官兵当即利用绳索,携带救援器材装备到达半山腰,利用多功能担架把伤员固定好,一路向山下开辟通道,将重伤人员转移至山下安全地带。

昨天傍晚6点50分,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伤员转移至安全地带,并移交现场医务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