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 西南大学世界级体育赛事又获一金
07-14 14:25:27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043925_副本.jpg

14日,上游新闻从西南大学处了解到,在韩国浦项举行的2018年世界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代表中国大学生出战的西南大学跆拳道队5名女队员,勇夺女子团体冠军。这是中国代表队收获此次赛事的第六块、也是最珍贵的一块金牌。      

中国队主教练、西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李兵介绍,本次比赛的团体赛采用的是五人制比赛,每人按照抽签顺序各与对手打一局,最后以五局总分判定胜负。西南大学女子团体决赛的对手是尼泊尔队,最后48:21力压对手,获得该赛项冠军。至此,代表中国出战此次世界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的西南大学队,以6金2银1铜的优异成绩,完成了此次跆拳道锦标赛之旅。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