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因为闯红灯 他如今面临丢饭碗
07-04 13:40:41 来源:视界网

1530680105311.png

视界网消息,在车少人稀的地方,我们偶尔会看见大货车在信号灯面前呼啸而过的场景。前几天,江北一大货车驾驶员就因闯红灯撞上别车,现在不仅要面临罚款扣分的处罚,还将因驾照降级而丢失工作。

28日早上7点50分,江北区复盛镇渝康大道红绿灯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贺某驾驶的大货车在左转进入安博物流时,与陈某驾驶的轿车发生了碰撞事故。

民警经过对双方驾驶员的询问和反复查看行车记录仪,发现该起事故是由贺某驾驶大货车违反交通信号灯所致。在事实面前,贺某也承认了自己闯红灯的事实。

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例,对贺某“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承担全部责任。但由于贺某是一家物流企业的大货车驾驶员,在此之前已有9分处罚记录,加上现在的已经超过了12分的记分周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依法扣留贺某驾驶证,驾驶证将面临降级,贺某也无法继续从事自己的工作。

视界网记者 姜晓晨

原标题:闯红灯 大货车驾驶员驾照降级丢饭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