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胆大!两男子光天化日偷车 买来绳子拉回家
06-26 11:18:4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26101411

视界网消息,2018年6月23日16时许,家住巴南区惠民的赵先生从家出门开车时,发现停放在马路边的摩托车不翼而飞,赵先生意识到摩托车可能被偷了,随即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很快锁定两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第二天上午,民警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两名犯罪嫌疑人交待,当日,他们骑着摩托车在路上转悠,看见路边的摩托车,临时起意打起了歪主意。因为没钥匙发动摩托车,两人商量着买了根绳子,一人在前骑着自己的摩托用绳子拉着偷来的车,另一人就在后面掌握方向。

两人一前一后将偷来的摩托车拉回了20公里外的家里,殊不知,头顶的监控将他们的作案行踪记录得清清楚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  记者 刘勇

原标题:胆大!两男子光天化日偷车 买来绳子拉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