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大学汽车文化节开幕 美女和萌娃模特抢镜
05-27 20:52: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同学们的汽车设计习作吸引人。

27日下午,重庆大学汽车文化节在A区思群广场开幕。汽车文化节,少不了拉风炫酷的名车展示、也缺不了漂亮帅气的车模。在当天的汽车文化节上,主办方还设置了模特大赛。来自各个学院青春靓丽的车模以及教职工带来的萌宝“嫩模”,T台走秀,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来自部分高校的学生参加决赛。

1号选手符芳满,刚上场便迎来阵阵欢呼,青春靓丽的她来自重庆大学2015级艺术学院舞蹈系,参赛宣言颇有女神范:“我最瘦,我最美。”

15名参赛选手,来自各个学院,除了舞蹈系等“对口”专业,车模还有来自通信学院工程系的学生。火辣性格的玛尔江个性十足,秀出自我,早在中学期间就参与过学校的各类走秀活动。

有靓女,还有型男。8号选手李志豪,来自重庆大学2017级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帅气的出场,瞬间吸引不少粉丝。“比赛嘛,重在参与。我喜欢尝试新的事物,比如模特。”他说。 

魅力四射的大学生模特。

比赛现场,不仅有魅力四射的大学生模特,还有活泼可爱“萌出天际”的儿童模特儿们。萌宝“嫩模”们集中亮相,男孩儿穿着绅士服装、女孩儿穿着美丽的公主裙,伴随着音乐,他们踩着节奏走上T台,摆pose,劈叉,萌翻全场,不少师生以及围观市民拿出手机,记录下他们萌萌的瞬间。

可爱的小模特儿萌翻全场。 

据了解,车模大赛还邀请了著名川剧艺术古装反串表演家、《星光大道》冠军歌手覃行来校园演出,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此外,汽车文化节还包括了汽车安全知识竞赛、汽车设计大赛、车企实习招聘会、就业经验分享与前沿技术交流会等内容。

重庆大学与企业共同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周小平/文  毕克勤/图 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