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空调服务升级再提速 国美服务直通车全国陆续开启
05-26 13:00: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记者从国美电器获悉,针对五、六两月空调销售旺季,国美将推出“国美空调直通车服务”全国活动,进一步推进国内空调服务的升级速度。据悉,活动期间,国美将突出展现“即买即送即安装”服务的速度优势,以及126项标准化操作规范的超高服务品质。本次活动主体包括:闪装活动、空调畅享体验、购新机领奖享清洗、空调以旧换新等,活动将从即日起开始在全国各地区陆续展开。

image1.jpg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分为闪装活动、空调畅享体验、购新机领奖享清洗、空调以旧换新四大版块,其中,送装一体——闪装活动,即是从即日起至6月3日,在全国重点区域,实施2小时闪装活动。通过销售、物流、第三方、用户四方信息共享形成交互,物流形成派送清单,保障妥投时间准确。整体服务过程可视化,服务协同模式辅以标准化作业安装。

空调畅享体验活动,即是从即日起至5月31日,国美管家在全国范围内提供限额免上门费、免检测费空调维修服务。服务期间,国美提供每户两台空调的免费出风口温度检测、电源线路检测,同时提供空调移机八折优惠。服务过程按照国美“2247”服务标准执行,即用户报修2小时上门;常规故障24小时解决;缺少配件7天内申领、维修到位。

购新机领奖享清洗活动,即是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国美全国线下门店全线限量开展。顾客进店选购新机成功后,即可获赠一张国美提供的价值89元空调挂机清洗券,两个月内均可使用。

空调以旧换新,即是从即日起至5月31日,国美全国线下门店将开展旧机折价换新机活动。客户需购买新机满额后,旧机可按照300-500元的标准获得折价补贴。活动仅限于家用空调。此外,国美在全国线下门店同期开展厨卫产品以旧换新服务。活动期间,国美提供厨卫产品免费上门清理,购买厨卫新品还将获得200至500元的购物以旧换新补贴。详情可询门店销售人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