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醉汉吃霸王餐还追打老板,张口咬民警被当场撂翻
05-22 14:10:27 来源: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消息,吃饭给钱本是天经地义,可近日大足有4名醉酒男子不仅不给钱,还追着烧烤老板满街跑,老板只得报警求助。

图片

5月17日凌晨1时许,当大足区公安局万古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后,4名醉汉并没有将这两名年轻民警放在眼里,而是不断的挑衅民警。经口头警告无效,两名民警当场将其撂翻在地。

四醉汉吃饭不给钱,追着老板满街跑

"吃饭不给钱就算了,居然还打人。"龙老板在大足区万古镇经营着一家烤鱼摊,5月17日凌晨12点过,店里来了四名已经喝醉了的男子,他们一进店就点了一件啤酒,然后又点了一些烧烤。

"他们先结了一次账,接着又吃吃喝喝,后面吃的就不给钱了。"龙老板说,他当时只是想要剩余的酒钱,结果对方却借着酒劲对他拳打脚踢。龙老板逃出店外准备打电话报警,对方却不依不饶,其中两人冲出来追着殴打龙老板,还动手抢手机,直到他们同行的一名穿黑衣男子出来劝架,那两名醉汉才停了手,然后又回到店里接着吃烧烤、喝啤酒。

烧烤店老板就一直呆在路边等警察,不敢回店里。

不断挑衅民警遭撂翻

万古派出所接到报警后,2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面对民警钟维和聂爱文,醉酒男子开始不断挑衅,摇摇晃晃的用手指着民警,叫嚣着自己是消费者,警察管不着。

民警试图劝说醉酒男子先冷静下来说下事情经过,但四名男子借着酒劲拒不配合民警调查。就在民警做信息登记时,其中一名穿花色条纹上衣的男子竟张口咬民警的手指,被咬民警立即一个侧背摔,将该男子牢牢控制在地。此时,被控制男子对其他三名男子说:"打噻,兄弟伙。"

"退后,不要动!"民警立即呈战术戒备姿势,要求其余三名男子不得靠近。此时,其中两人开始阻碍民警正常执法,不仅将民警的警帽扔在地上,还上前撕扯民警的警服。另一人则消失不见了。

当民警甩开警棍,再次警告对方不得靠近时,那两名男子则采取了抢夺警棍、撕扯民警警服的进一步举动,民警便将两人撂翻在地。两名男子又开始用脚踢民警,民警随即使用警棍击打男子大腿麻痹神经,随后强行上拷,成功将两人控制。

神助攻,醉酒男子主动帮民警

此时,被控制的两名男子开始吼叫:"警察打人了。"

围观的群众也拿出手机拍摄民警控制嫌疑人的视频。

此时,戏剧的一幕发生了。

在四名醉酒男子中,那名穿夹克衣服的男子未参与殴打老板,也未参与阻碍民警执行职务,却在这个时候"出手"了。

"警察同志,你们执法全程都录像了的噻?"他主动上前提醒民警,别忘了打开执法记录仪。

最后,万古交巡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支援,将涉嫌殴打他人和阻碍执行职务的三名醉酒男子带回派出所约束至酒醒。那名穿夹克的男子因全程未参与殴打他人和阻碍执行职务,第二日来到派出所提供证言证词。

目前,王某和蔡某因涉嫌殴打他人和阻碍执行职务,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天;李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天。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周雪莲 通讯员 梁必升

原标题:醉酒男子吃“霸王餐”追打老板挑衅民警 连同伴都看不下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