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飞檐走壁?渝北一驾驶员停车停出新高度
05-22 10:46:34 来源: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这不是一张搞笑图片,而是近日发生在渝北的一起交通事故!事故的原因,可能你也有。

驾驶员辜某在渝北统景镇某工厂上班,事发前晚为夜班,由于连续数天的熬夜工作,早上下班时就倍感劳累、困倦。当辜某强忍着困意驾车行至统黄路铁板桥路段时,不由得闭了一下眼,就在瞬间,飞驰的汽车向右偏离,一头冲上路边边坡,撞在民房角落才停下来。所幸,辜某有系安全带,仅额头擦伤。

现在大家明白了吧,就是这样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

疲!劳!驾!驶!

疲劳后继续驾驶车辆,容易让人注意力不集中,判断能力下降,甚至出现精神恍惚或瞬间记忆消失,出现动作迟误或过早,操作停顿等不安全因素,交通事故由此发生↓↓↓

交巡警提示:也许就在你闭眼的那一秒安全就离你远去,杜绝疲劳驾驶从自己做起!

原标题:渝北一驾驶员停车停出新高度!飞檐走壁说的就是你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