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体验VR穿梭机、吃正宗武汉特产……周末南坪会展中心耍事多!
05-22 12:13:16 来源:上游新闻

本周末,一大批高科技产品及名优创新产品将亮相南坪国际会展中心。

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武汉名优创新产品(重庆)展销会,将于25日-27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副市长带队来渝吆喝

“共饮一江水,渝汉一家亲”。

上游新闻记者从武汉名优创新产品(重庆)展销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展销会,武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徐洪兰副市长将率团前来参加,届时,将邀请重庆商会(协会)、重点采购商、大型卖场、企业代表参观展销会。

据介绍,此次重庆展销会是武汉第二次来渝参展,通过展销会,借助重庆的区位优势,推动武汉与重庆的经贸交流,帮助更多中小企业走出去。

通过两地间产业借鉴、商会交流、人才培养等探讨与交流,促进两地企业间市场拓展。

据介绍,本次展销会以“武汉制造 名优创新”为主题,展销会面积逾1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59家,参展展位535个,分为智能制造、汽车,宣传体验等四个区域。

武汉智造露脸山城

武汉和重庆作为长江经济带的超大城市,此次重庆展销会,武汉将重点突出制造业的水平和特色,展示武汉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水平。

现场体验区,武汉众飞虚实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全国首创的“VR穿梭机”,临场感十足;还有智能安全驾驶控制器;医疗3D打印模型、文创产品;无人机、智能拖把等。

汽车类产品有五大车企的品牌系列车型;电子信息类产品还有武大卓越科技的智能道路测试系统,还有物联网智能家居、无人船水域测量机器人、水下跟踪搜索仪、半导体激光治疗仪、全真光电的智能微型投影电脑等产品、健坤科技的智能腕表、创新环保的油烟净化器等等最新高科技产品。

600多种创新名优产品

此次参展还汇集武汉各类名优创新产品共有六大类600多种,其中有60多家企业带来200多种武汉名特食品,重庆市民不出家门口就能体验和购买到正宗武汉产品。

日用轻工类产品有语梦科技的智能助眠摇床、梦湖家私的沙发床垫、安在厨具的搪瓷锅具、上品一家的骑马机、钓鱼王的渔具等产品。

纺织服装类产品包括爱帝服饰的内衣、汉家衣裳的汉服系列、六凤汉绣的织绣产品,裕大华集团、宝路棉公司的床上用品及家纺系列等产品。

食品饮料类产品有周黑鸭、大汉口热干面、蔡林记热干面、汪玉霞糕点、扬子江乳业的特色糕点、老谦记豆丝、潘锦记酱料、味好美鸡精、江花调味品、大东门水产的武昌鱼、蜂之宝的蜂王浆等名特优产品参展。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