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G50沪渝高速11车追尾 7人受伤
05-22 12:04: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TIM图片20180522134046_副本.jpg

今天上午10点左右,G50沪渝高速重庆市石柱县境内距三店服务区约1公里处发生11辆大小车辆连环相撞事故。

TIM图片20180522134037_副本.jpg

有网友从事故现场发来了视频,视频显示,有多辆小客车被撞,车身损坏严重,其中一辆车侧翻于路面。

TIM图片20180522134029_副本.jpg

画面中有各种类型的车辆,包括运载木柴的货车,甚至还有一辆渝籍大型客车停在现场(客车是否受损,画面没有显示)。

在网友爆料中,一男子称事故地点位于G50沪渝高速公路重庆市石柱县境内,距三店服务区约1公里处。他还说:“一共遭了十几个车”。

对此,记者向管辖此路段的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四支队五大队进行了核实。

执法人员介绍,事故此次事故发生在三店服务区附近,一共有11辆车发生追尾,受损严重。

事故造成了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婴儿。

事故发生后,五大队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并联系120紧急救援,并第一时间将受伤人员送医救治。

目前,有关后续事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高速执法提醒:雨天行车,请多减速,并保持合理车距。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