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极速250km/h Model 3 P80D参数曝光
05-21 13:46:5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近日对外公布了特斯拉Model 3 高性能版本车型的部分性能参数。据了解该车型或将命名为P80D,0-96km/h的加速时间为3.5秒,北美地区售价为7.8万美元(约为49.7万元人民币)。

特1.png

从相关渠道获悉,Model 3 P80D车型0-96km/h加速为3.5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综合路况下续航里程为498km,北美地区售价为7.8万美元(约为49.7万元人民币),而标准版单电机的Model 3售价在3.5万美元(约为22.3万元人民币)。

特2.png

此前,早有消息称,特斯拉Model 3所采用的电池使用了其公司最新的电池配比技术,淘汰了松下18650电池,而改用21700新型电池,根据之前美国EPA官方认证信息,Model 3电池组容量达到了80.5kW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