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世卫大会拒将涉台提案列入补充议程 外交部:欢迎
05-22 15:44:54 来源: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信公号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信公号消息,在5月22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今年世界卫生大会已作出决定,不将涉台提案列入大会补充议程。请问你对此有何评论?

陆慷:今年世界卫生大会干净利落地拒绝将所谓“邀请台湾以观察员身份参加世卫大会”的提案列入大会补充议程。这一决定捍卫了联合国大会及世界卫生大会相关决议的尊严,充分证明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人心所向、大势所趋,中方对此表示欢迎。我愿再次重申,中国政府愿根据一个中国原则,妥善处理台湾地区参与国际组织活动问题。

原标题:世卫大会拒将涉台提案列入补充议程 陆慷:干净利落、中方欢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