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搭乘包机抵朝 朝鲜美女空乘会说中文:你好!
05-22 15:46:3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2日12点25分,搭载有中、美、俄、英四国记者团的高丽航空公司JS622包机,顺利抵达朝鲜元山市葛麻机场。这次受邀访朝采访的媒体包括:新华社、中国中央电视台、美联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俄罗斯塔斯社、英国天空新闻台等。

当天早些时候,四国记者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集结出发。除他们之外,韩国政府当天上午再次试图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通知朝方访朝记者团名单,但朝方拒收,由此韩国记者团访朝行程告吹。

在最终成行的四国记者当中,大多数是首次赴朝鲜采访,对于即将开始的旅途,他们充满期待。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利普雷:“拭目以待吧,我们在那里可以看到什么,如果果真像他们所说的那样,拆除核设施的话,那当然会是一趟不寻常的旅行。” 

今日俄罗斯(RT)记者日丹诺夫:“这是我第一次(去朝鲜),我感到非常兴奋,亲身感受这个国家,而不是从媒体报道中了解,这本身就是件有趣的事情。”

当被问及朝方是否要求支付1万美元的采访和签证费时,记者们表示:此事子虚乌有。

踏上旅途后,他们便拿起了摄像机一路拍摄,踏入机舱门的一刻,长相清纯甜美的女空乘就用中文送上了温馨的祝福:“你好!”

一路跟拍,机舱内还有穿着相同制服的另两名女空乘向大家打招呼。

在抵达元山葛麻机场时,朝方安排了多辆大巴前来接机。

另据韩联社报道,为了接待好这个外媒采访团,朝鲜方面事先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仅对元山至吉州的铁路进行了维修和列车试运行,还将在元山向记者提供新闻中心和宿舍。

原标题:外媒搭乘包机抵朝 朝鲜美女空乘会说中文:你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