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交车上女子晕了 母亲慌了 一车乘客的举动让人暖了
05-15 17:24:5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市民小郑13号和母亲一起乘坐公交车,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就在车上晕倒了,这时她遇到了很多好心人。

小郑告诉我们,当时她和母亲罗女士一起,乘坐从北碚歇马到大学城的565路公交车,由于没有座位,她和母亲就站在靠后门的地方,等行驶了几个站后,她突然觉得身体不舒服。

小郑晕倒后,罗女士也慌了神,看到女儿情况这么不好,她也不知该怎么办了。就在罗女士不知所措的时候,坐在公交车前面的一位乘客走过来,告诉她们不用慌张。

罗女士说,听到后面有人晕倒,公交车驾驶员也马上停车询问,得知情况后,驾驶员和全车的乘客立即决定,一起把小郑送到医院。

到了医院后,驾驶员和乘客也纷纷帮助罗女士他们挂号就诊。

罗女士他们通过公交公司的调度,找到了当时的驾驶员彭师傅,向他表示感谢。彭师傅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全车乘客一起伸出援手,同样值得表扬。

第1眼记者 曾磊

原标题:女子公交车上突然晕倒 母亲急得不知所措 一车乘客纷纷伸出援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