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米长鳄鱼夜闯民宅被卡走廊里 屋主:估计是想找个对象
05-15 14:54:58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卡在走廊里的鳄鱼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据《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近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蒙蒂思一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条约2.2米长、近百斤的鳄鱼卡在了他家走廊上。

那是在凌晨5点左右,男主人查尔斯被吵醒后,便起身去看是怎么回事。

“开始我还以为是家里的宠物,接着他大喊大叫的我还以为车被偷了呢。”女主人路易丝在接受《夏洛特观察者报》采访时称,“一条约2.2米长的鳄鱼卡在了自家走廊上,进一步一看,只有三条腿。我们被困在了家里不敢出去,幸亏醒得早,不然等下孩子上学出门就悲剧了。”

他们紧急拨打了求助电话,在等待捕鳄人到来的过程中,这条鳄鱼弄坏了几根走廊的围栏,但还是不肯离去。

待到捕鳄人赶到,轻轻松松便用一条绳子套住这条鳄鱼时,它愤怒了,在地上不停地翻来翻去,想要挣脱束缚,但最终被制服。

鳄鱼被拖到了空阔的草地

为避免被咬,鳄鱼的嘴被胶带封了个严严实实。鳄鱼试图反击,做出要咬人的攻势,但因张不开嘴,最终被拖入了一旁的汽车车箱里。

可怜的鳄鱼被胶带封上了嘴

鳄鱼即将被弄到车厢里

整个搏斗过程都被女主人路易丝录了下来,并随之发布到了YouTube视频网站上,她称“可能是因为儿子在附近湖泊游泳时把泳衣泳裤给落下了,这条发情的鳄鱼才寻到他们家。”

蒙蒂思夫妇

据悉,当时正处在当地鳄鱼的发情期,这条鳄鱼来自周边水域的可能性比较大。

捕鳄组织负责人称,通常发情期到了雄性鳄鱼便会倾巢出动,到处寻找交配对象。如果他们走错了地儿,被困住了,他们就会不明所以,变得暴躁。“我们觉得这条90多斤的鳄鱼可能对发生的一切也有点晕和恼火,我们抓住它后不久便杀死了它。”

不过通常来说,人们是看不到诸多鳄鱼四处出动的,因为它们都是晚上开始行动。”

原标题:2米长鳄鱼夜闯民宅被男子用绳子制服 鳄鱼:我只想找个对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