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中冶·铜锣台举办业内私享品鉴会
05-14 17:50: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人们长时间的期待下,中冶·铜锣台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5月13日,中冶·铜锣台举办“与山,共世界”的业内私享品鉴会,媒体人、生活美学家以及建筑师共聚一堂,纵论自然、建筑、城市的关系。

1.jpg

塑造全新山居格局  中冶置业品牌升级

当天傍晚,莅临品鉴会的嘉宾和领导到场。中冶置业重庆公司总经理马总,中冶置业重庆公司副总经理杜总、重庆基准方中建筑设计董事侯总,西班牙美利亚酒店高级运营总监马丁纷纷致辞。他们分别介绍了中冶·铜锣台的开发理念、项目的规划。

中冶置业总经理马总指出:“中冶·铜锣台承载了中冶置业深耕城市理想人居的梦想,也承载了中冶置业逐梦世界的理想。”中冶铜锣台用世界的规格敬献城市山林,塑造一番全新的山居格局,对中冶置业而言,这是一次品牌的升级,是品牌的重要里程碑。

2.jpg

3.jpg

用世界的眼光打造山居经典     让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

面对这座城市的珍贵净土,中冶将如何在铁山坪上打造铜锣台?中冶置业重庆公司副总经理杜总介绍:“在我们这个项目中,有酒店、商业街、还有企业公园、低密住宅,应该说整体的视野,望江眺城,周围生态非常好,这么一块地,每次上山,心怀敬畏。”

据介绍,中冶·铜锣台的主创团队怀揣敬畏之心,历时6年,跨越200万公里,于全球探索建筑之道、自然之道,为了建设出与自然交相辉映的建筑,从世界的自然别墅到铁山坪的生长别墅,同全球寻找的多国世界建筑大师一起塑造出原创性自然建筑。在建造上采取层层退台,少开挖的方式安放建筑,所以在建设完毕后,这块土地仍然还保留着自然的姿态。

4.jpg

重庆基准方中建筑设计董事侯总表示,通过自然资源打造内部景观,打造出江与山、园与湖双重山水的生活环境,让生活不再是在四面都是墙的屋子里,而是有一个相对开敞的自然空间。中冶铜锣台想呈现出的就是生态、低碳的山居生活方式,在万亩森林中,让每一个家庭,享受回家就是度假的生态环境,在此进修身心,重新出发。

来自西班牙美利亚酒店的高级运营总监马丁先生表示,美利亚酒店作为一家走过了62年的历程,在全球超过370家的国际酒店。很荣幸这次能与中冶置业的合作,成立中冶美利亚酒店,他希望美利亚能为铁山坪带来世界的礼遇和来自世界的丰富文化,将更好的服务献给这里。

千亩城市山居分岭之作,给重庆一座世界的山

据了解,坐拥铁山坪森林公园18000亩的原山森林,90%以上的森林覆盖率,中冶·铜锣台从自然与人居的平衡尺度出发,以城市极其少有的低密度手笔打造千亩森林别墅区,容积率最低仅仅0.28。

5.jpg

中冶·铜锣台用前所未见的世界眼光、世界规格,礼遇铁山坪,给重庆带来了一座“世界的山”,配置了国家化高端配套:专业级国际化的峰会论坛形式国际会议中心,文创艺术社交休闲生活中心铜锣时光商业街;与英国皇家屋宇经理学会CIH战略合作,成立高端综合物业服务新锐品牌——慧安基业ALPHALINK。

中冶·铜锣台以不囿于传统的山居模式,塑造出全新的世界级山居生活,为城市山居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样本。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