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小猪佩奇瓜上纹!吃瓜也能装社会人?
05-15 10:55:12 来源:内蒙古日报

内蒙古日报消息,

夏天到了,

很多人都喜欢买西瓜用来消暑解渴,

但是也有很多人喜欢喝西瓜汁。

不过下面这种花式西瓜榨汁机

你见过吗?

5月13日,呼和浩特一小伙子就用西瓜自制了一台“西瓜榨汁机”,视频一经发到网上,引来不少网友围观。视频中,只见这名小伙子先在西瓜一侧雕刻上小猪佩奇骑着骏马奔驰在草原上的图案,在另一侧雕刻了“内蒙古巴盟西瓜,一元/杯”的字样,然后在西瓜下面安装了一个水龙头,拧开水龙头就接了满满一杯西瓜汁,创意满满。

网友@清水河杂粮:太有创意了,喝一杯!

网友@毛毛:真会玩。

网友@惊扰风铃:这个要火!更有不少网友被这种花式吃法折服,纷纷表示要效仿自制”西瓜榨汁机”。

5月14日,记者找到了这位手工达人白瑞。白瑞在一家软件公司工作,平时就爱利用闲暇时间做些手工。他告诉记者,这其实是他恶搞的一个西瓜花式吃法。“首先在西瓜上用刻刀雕刻出事先想好的图案,刻得不能太深,以防扎漏,雕刻完成后,把西瓜顶部切掉,用打蛋器将西瓜瓤打碎,然后在下方凿出一个洞,安装一个水龙头即可拧出西瓜汁了。”白瑞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他花了2个小时制作完成了这台“西瓜榨汁机”,雕刻的图案太粗糙,纯粹是为了好玩。

原标题:小猪佩奇瓜上纹!一起来围观呼市小伙创意西瓜榨汁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