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0米长数吨重的屋檐从顶楼掉下 居民吓惨
05-14 21:33: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罗先生是九龙坡区九龙大厦27楼的居民,昨天下午,他和妻子有事出了趟门,回到家里发现阳台上,多了几块数吨重的庞然大物。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呢?

罗先生家住27楼,上面一片凌乱,阳台上一块十多米长,一米多宽的水泥板短成几截,把空调,防盗窗,遮雨棚都砸坏了。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13号下午两点多钟,掉落的东西是九龙大厦顶楼一侧的屋檐,总长度有将近三十米长。除了顶楼的罗先生家受到殃及,隔壁的住户也受损不小。

事发时,整栋居民楼的住户包括底楼的很多商户都赶到了巨大的冲击力,大家纷纷跑出楼外。在九龙大厦底楼,散落着不少水泥块。掉落的屋檐是九龙大厦的其中一侧,由于担心另外几处屋檐有掉落的危险,目前小区物管已经在现场设置了警戒线,并提醒住户和商家绕行。

屋檐坠落后,大部分掉落在住户阳台上,也有一部分卡在建筑物空隙中悬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屋檐掉落也将建筑物外墙拉开了巨大的裂缝。

事发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查看,目前已经和九龙大厦的开发商取得联系,希望尽快排险。

事故当中没人员伤亡,我们也提醒九龙大厦及周边的居民最近出门或经过的时候,多加留心, 注意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高空坠物:这次三十米长数吨重的整个屋檐掉下来了 九龙大厦居民吓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