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哪来的6亿买理财产品?乐视网:如无充足流动资金将不会购买
05-14 15:05:3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5月14日,乐视网(300104)举行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有投资者提问,一季报显示乐视网要用6亿购买理财产品是怎么回事。

乐视网财务总监张巍回答称,公司2018年4月27日披露了《关于2018年度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在2018年度使用最高不超过6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银行理财产品。 该6亿元仅为拟进行理财的额度,如公司未有充足流动资金,将不会进行购买理财产品行为或相关活动。 考虑到公司目前现金流紧张,部分银行账户已被冻结,关于公司2018年度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存在不确定性。

乐视网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乐视网在4月24日的董事会上还通过了2018年度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在 2018 年度使用最 高不超过 6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银行理财产品。乐视网当时通过公告称,为提高暂时闲置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公司及子公司正常经营, 并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充分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以增加公司及子公司投资收益。

原标题:哪来的6亿买理财产品?乐视网:如无充足流动资金将不会购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