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隧道躲避障碍急刹车 沪渝高速发生3车连环追尾事故
05-14 15:16:5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今天上午,在沪渝高速上,一轿车行驶在隧道时,为躲避前方障碍物紧急刹车,使得后方车辆避让不及,直接撞了上来,最终导致了一起3车连环追尾事故。

a0fe31b3f044ea67e7212a11361381c5_20180514151517

高速执法人员介绍,上午11点左右,一辆白色小轿车行驶至沪渝高速洛碛华山隧道时,突然发现前方疑似有障碍物,于是紧急刹车躲避,不料紧随其后的车辆因车速过快,加之未保持安全行车距离,与其轿车放生激烈碰撞,导致3车连环追尾事故。据初步估计,此次事故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超5万元,幸运的是事故并无人员受伤。

受此次追尾事故影响,导致沪渝高速华山隧道路段出现拥堵,对此,高速执法和救援人员一边对事故车辆进行拖移,一边疏导现场车辆,经过前后近半个小时的努力,道路通行恢复正常。

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六十条之规定,黑色轿车驾驶员吴某须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与此同时,高速执法部门还对吴某进隧道不减速,且未与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的安全距离的违法行为,予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张光华

原标题:隧道躲避障碍急刹车 酿3车连环追尾事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