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航空新开重庆飞杭州航线
03-03 11:47:21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记者昨日从西部航空获悉,西部航空已于2018年夏秋航季开通多条航线。西部航空航线网络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道:“考虑到暑运期间旅游市场的火爆,我们新开了合肥到丽江、桂林等热门旅游目的地的航线。”据记者了解,除上述新开航线以外,西部航空也新加开了重庆—杭州航线。该航线航班号为PN6435/6436,每天一班,重庆—杭州航段起飞时间为16:45,降落时间为18:55,飞行时间约为130分钟;杭州—重庆航段起飞时间为20:10,降落时间为22:40,飞行时间约为2小时30分钟。此外,2018年冬春航季西部航空还将重开16条航线,分别为重庆—厦门、重庆—西宁、重庆—桂林、重庆—青岛、郑州—西宁、郑州—银川、郑州—丽江、郑州—青岛、郑州—大连、郑州—海拉尔、合肥—绵阳、合肥—西宁、合肥—呼和浩特、合肥—深圳、合肥—银川、合肥—珠海。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