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情怀落地,斯威冠名重庆足球队
03-02 11:41: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汽车和足球这两个看似不相关却又紧密相连的两项运动一直都将那份热血与激情传递于你我之间。

mmexport1519965479596.jpg

对于重庆球迷来说,昨天又是一个不眠夜。斯威汽车正式对外冠名重庆足球队,新赛季球队讲义“重庆思维足球队”为新队名征战中超。同时推出重庆斯威足球对定制版SWM斯威X7。

mmexport1519965480751.jpg

斯威董事长恭大兴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从来就是一个足球迷,“因为喜欢,所以放不下;因为玩过,所以再想玩;因为汽车,所以相信。”一席艰间觉得恭大兴就是一个职业演说家,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mmexport1519965481746.jpg

斯威汽车与足球的不解之缘

2002年,鑫源冠名重庆足球队征战甲A联赛、并成为中国足协的赞助商;

2003年1月,东方鑫源控股赞助邵佳一登陆德甲慕尼黑1860俱乐部,成为继MOLY、NIKE之后的第三大赞助商。同年还赞助了中国女足征战第四届女足世界杯;

2009年,鑫源集团以不低于3000万人民币的费用,携手中国足协成为后三年中超联赛赞助商;随后,赞助中国国奥队征战奥运会;

2017年3月21日,SWM斯威汽车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宣布达成官方合作。SWM斯威汽车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同时SWM斯威X7成为国际米兰大中华区官方指定用车。

这次,斯威汽车与重庆足球联手,打造“重庆斯威足球队”,不仅是斯威汽车打造足球运动DNA的大手笔,更是龚大兴个人对足球执着与热爱的延续。

mmexport1519965482598.jpg

SWM斯威汽车战略新品即将上市,冠名足球全力冲刺新赛季

作为扎根于重庆本土的汽车企业,SWM斯威汽车的前身SWM创立于意大利米兰,曾经以极致设计和精湛工艺一度风靡欧美。2016年7月27日,SWM斯威汽车品牌在中国北京正式发布,并陆续推出多款精品车型。SWM斯威X7自动挡的上市,大大提升了SWM斯威汽车的产品综合竞争力。SWM斯威X7定位于十万级智能大7座SUV,在智能互联科技、7座实用大空间和乘坐舒适性等方面,拥有领先同级的优势。SWM斯威汽车的智能科技实力得到充分体现,产品获得业界好评和消费者的青睐。

mmexport1519965483438.jpg

2018年,对于SWM斯威汽车来说,是关键的一年,也是展示实力的一年。SWM斯威汽车确立了实现“两个1”的目标:2018年年销量要突破10万辆,单品销量实现月销1万辆,全力突破,力争从一个新势力品牌,进入主流汽车品牌的行列。SWM斯威汽车将推出核心战略产品全新车型S402(内部代码),同时还将推出经过大幅升级的2018款SWM斯威X7。SWM斯威汽车通过聘请原宝马质量总监弗朗兹•高尔曼担任首席质量顾问,聘请原丰田欧洲首席设计师、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科沃斯担任SWM斯威汽车欧洲设计中心设计总监,严格遵循工业化进程的规律,着力打造质量体系和研发体系,全力保障2018年目标的实现。

在加快汽车服务升级的同时,SWM斯威汽车还将通过更加深入的跨界体育营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体验,塑造运动、激情的品牌调性。SWM斯威汽车立足重庆,从中超赛场再次出发,不仅是球迷与俱乐部的沟通者,更将成为重庆球迷身份的象征。作为重庆人的主队,重庆斯威足球队将成为重庆球迷的标配,在重庆这片充满着活力与激情的足球热土上书写新的传奇与辉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